Friday, April 14, 2023

必勝招!「雙人合體技」不再當軟腳蝦 心機戰服一出「餓虎撲羊」準上演

天氣冷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嗎?!想要兩人「乾柴烈火」親密交纏互相取暖嗎?!告訴你們~冬天更應該來個情趣內衣,將會喚醒體內熊熊熱火!不信嗎?!那就來聽聽資深使用者的經驗談!這次就交由結婚多年或是愛情長跑多年的妹子來說說這是什麼樣的體驗吧~ (久慕雅黛提供) A小姐:我跟男友交往超過十年了,從一開始的一天好幾次到一個禮拜幾次,後面當然演變成好幾個禮拜一次到最後的好幾個月一次,女生嘛~總是比較被動,對方沒有要求我們當然也不會主動,免得被說欲求不滿,而且如果主動提起卻被對方拒絕……那豈不是很難堪!但就算是女生也是會有生理需求的,尤其好幾個月,甚至大半年才一次,這誰受的了,別說生理沒有得到滿足,心理也都難免覺得空虛寂寞,後來~我決定買了一套性感內衣,想試試對方是有生理上的障礙,還是純粹對我無感了,沒想到……幾乎透明的情趣衣居然有如此大的威力,當天男友就等不及的把我吃了! (久慕雅黛提供) B小姐:以前很排斥情趣內衣,就算老公買給我,最後也只是丟在櫥櫃中!可能是因為心裡那關過不去吧,總覺得穿上這種衣服會讓自己顯得很淫蕩!沒想到男人就是愛外表清純,骨子裡卻騷的妹子,結婚多年,清純的外表也變得成熟,想要保持熱度不來點花樣是不行的,所以我選擇了情趣用品的入門款……情趣內衣!我沒想到原來自己是這麼渴望被充滿的,現在我不僅跟老公更加甜蜜,也愛上了穿著不同情趣內衣的自己,覺得更有魅力、更性感了! (久慕雅黛提供) C小姐:我本身是賣內衣的門市人員,以前看客人挑款式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和興趣,也幾乎沒看過男生發表意見的,因此總覺得內衣本來就是要挑女生自己喜歡的,而不是為了去滿足另外一半的,所以從來沒想過要嘗試情趣內衣,直到有一次男友送了我一套情趣內衣,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情趣內衣跟內衣是這麼的不同。若說內衣是自己喜歡的,那情趣內衣就是雙方都喜歡的,而且情趣內衣會帶來不一樣的效果,重點不再是集中托高,而是讓男人最快脫光為目的,雖然每次穿上都很快被脫下,但最令人期待和享受的當然是後續發展啦! (久慕雅黛提供)
色情視訊-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秀-真人秀聊天室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UU直播官網 免費交友裸聊室 午夜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s383live影音城-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ut正妹視訊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俏麗佳人直播聊天室 后宮老司機黃播盒子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 live173 中文版app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後宮色情直播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真愛旅舍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美女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美女聊天室 live173直播辣妹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模棚拍遭肥髒站長強暴

小梅(化名)是入行五年的展場、外拍小模,尺度頗大。一心想紅的她,自稱就算陪睡也沒關係,反正接第一個拍照通告時已被強暴。(攝影/邱之嶔) 23歲小模小梅(化名),一心想進演藝圈,但入行第一個case就發生了至今仍有陰影的事,「5年前接了攝影網站棚拍,結果被拍私處,還被站長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