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23

單親媽媽求生存被白嫖 勒戒期待新生活

36歲單親媽Kelly(化名),是典型情關難過、愛到卡慘死的女人。她15歲國中還沒畢業就先有後婚,然後經歷家暴離婚、下海養小孩…。午夜夢迴,她總跟回憶糾纏,認為是年少時錯誤的第一步,才讓自己深陷泥沼。 ▲36歲Kelly(化名)小孩大的已經滿20。少女時期就結婚生子,令她走上哀怨奇情之路。 遠看Kelly,嬌小的她身材凹凸有致,她仍在鋼琴酒吧上班,穿著還滿講究。近看,臉上略有風霜,她叫我們猜年紀,差點脫口講出比她實際年齡大的歲數。單親媽固然辛苦,但Kelly臉上的憂鬱與滄桑主要來自看不開。 ▲Kelly仍在鋼琴酒吧上班,穿著還頗講究。 少女生子 習慣性自殘 「去年那次上吊,是因為我前夫回來找我,他說要與我們重新開始,但只是騙局,他還是跟外面女人亂搞…。我受不了,跑到我們相識的小學,用浴袍的綁帶掛在樹上…。為了怕嚇到路人,我還打扮漂亮、戴了口罩。」Kelly回憶,再醒來時,她人已在醫院。 ▲Kelly捧著大胸自爆,是被包養時期,花了15萬用鹽水袋隆成的E罩杯。 她手腕上也滿是自殘痕跡,估計是一不開心就往上劃。「我十五歲就懷孕生子,我前夫比我大一歲,是隔壁學校的學生。其實他們家來提親時,我已經發現他很愛玩,還帶女生回家睡,但我那時懷孕五個月,我媽說不好墮胎了,硬叫我嫁。」 ▲她說自己的關卡是愛情。 小夫妻帶著小孩當然是吃苦當吃補,「他打零工賺錢,我們最窮時還曾住在人家廚房,用厚紙板鋪地當床睡。他去當兵,我要負擔家計,十八歲看報紙自己應徵去酒店上班。」 ▲講到小學初戀的前夫去年又回來找她,Kelly忍不住掉淚,竟說自己還愛對方。 家暴離婚 金主遲射症 Kelly說,她當時只想到需要生活費,並不覺得去酒店上班特別委屈。她覺得委屈的是,前夫不只會家暴,還頻頻外遇。「他一不開心就會打我跟小孩,曾拿電風扇直接我往頭上砸。離婚後,兒子本來跟著他,女兒跟我。但兒子小三那年帶著滿身傷逃家躲到附近店家,店家幫忙報警後才知我前夫跟他當時女友動不動就踹打我兒子。這件事還上了報紙頭條。」 ▲手腕上滿是自殘痕跡。 但人總有比較幸運的時期吧?Kelly覺得最安穩開心的一段日子,是她二十出頭被人包養的十年。 「其實我去酒店上班的的二天就碰到後來包養我的金主。他開珠寶店,大我十五幾歲。」Kelly自爆當時待的是有配S的制服酒店,他們當時做過愛、也聊過天,珠寶店老闆隔了幾天私下約她出來直接就談包養。 ▲現在的Kelly已有消費能力,有憂鬱症的她也喜歡靠買解壓。 「他知道我要養兩個小孩,叫我先開個戶頭,然後就先匯了一百萬給我,真的是馬上就匯了。」Kelly被包養,本來只是場交易,但後來她卻真心愛上了對方。「他真的對我很好,栽培我跟小孩,讓我有機會去夜校唸完高中。也沒有什麼特殊性癖好,若要說比較難熬的,是他有遲射症。『那邊』比較不敏感,一做就要做兩小時才能射出來,每次都是做做停停,可能泡個澡、繼續看A片再做,很累。」 ▲Kelly身材凹凸有致,她曾為養小孩直接接S。 小三難熬 第一名畢業 其實難熬的當然還有心理層面。「因為後來很愛他,所以愈來愈受不了他回家,但若只是回家也還好,幾年後我發現他還有別的紅粉知己,那次我又大崩潰了,直接吞了老鼠藥…。」 ▲腰上刺青透露著些許Kelly的性格。 最後與金主徹底分開,Kelly說是她三十二歲那年第一名從夜校高中畢業,還當了畢業生代表要上台致詞,她希望金主來參加,但對方沒來。「十年其實就包養來說,他也算仁至義盡了,我也發現他對我早已淡了。我就帶小孩走了。」 ▲Kelly其實還算年輕,卻常有媽媽桑的姿態。 離開金主後,Kelly又開始一連串悲劇,她說得落落長其中也有不可思議的遭遇,但我們發現都跟自身的偏執與選擇有關。「不知道該怎麼養小孩?」也許真的是壓力,但也好像變成她的藉口。 ▲問Kelly最大心願是什麼,她說最希望能好好睡一覺。 「我在朋友的介紹下到piano bar上班,但一直喝酒也好累,喝醉了還有三P過。然後有一次去逛情趣用品店,那老闆跟我聊天發現我是八大行業,就問我願不願意直接接高價的S,我想都沒想就說好。」 ▲Kelly常陷入若有所思的情緒裡。 慘被白嫖 勒戒新生活 高價的S是要玩SM。軟鞭、網襪、手銬、馬甲等配備由情趣用品店負責,Kelly當天只要人到指定的motel房間就好。「房間非常昏暗,根本無法看清楚那客人的臉,對方叫我先用大麻,我沒用過,吸一口只覺得暈…。然後他就叫我趴著,反綁我,玩一玩,又把我銬在床上…性交。事情結束後,他就先走了,因為情趣店老闆跟我說事後會有人接我並拿錢給我,但我一直等都沒人出現,我打電話給情趣店老闆電話也不通,後來我去他店找他,他竟然一副不知情的樣子…。」Kelly被白嫖了。 ▲Kelly32歲拿到高中畢業證書,她雖然有很憂鬱的一面,但期間也努力想上進。 看得出來Kelly覺得自己一生情路坎坷可以拍電影,所以很想好好講出來。「我這麼多年來,幾乎沒有睡過好覺。」她長期服用安眠藥、酗酒,到後期甚至得求密醫幫打麻醉針才能入睡。她自己也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3P、SM、被白嫖在Kelly身上莫名其妙就發生。 「我前陣子有主動去醫院勒戒,戒麻醉藥。我小孩長期忍受我的狀況,其實也煩了,我也不想再影響他們…。」Kelly哭了又笑,然後陷入沈思。 ▲Kelly這半年來生活、情緒已正常許多,她說很後悔自殺,希望能多點正能量。 想看開Kelly 年齡:36歲 身高:158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E、26、37 性對象:難數 深愛過的人:2個,前夫及包養她的金主 最後悔:自殺 撰文:楊筠 攝影:邱之嶔 攝影協力:王辰志 設計:謝培蓮
美女裸體視頻聊天網站,免費進入裸聊室網址 85街st影城免費影片,在線情色H漫畫 深夜女主播聊天,色、情微電影 日本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免費視訊聊天區 live173老司機黃播盒子,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 mmbox彩虹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戀足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免費a片網 俏麗佳人視頻聊天室,showlive尺度大的直播app yy語音視頻互動社區,性感黑色內衣長腿美女 六間房大秀視頻,約炮在線視頻聊天室網 免費A片網站,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173尺度大的直播app,10元裸聊直播 美女秀多人視頻社區,快播A片電影日本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c字褲美女內衣秀視頻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日本毛片在線觀看 正妹照片寫真,性感校服超短裙美女 不夜城美女聊天室,辣模 外流影片 live173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色情卡通影片 台灣深夜s383直播app,漁網襪美女視頻 痴漢成人網,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 uu女神直播視訊,真愛旅舍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mmbox彩虹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三級電影播放 嘟嘟成人貼圖區,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麗的情色遊戲,美女真人裸聊 蜜桃色小說三級片,同城情人網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聊天交友網 情人交友網站,佳吻聊天室 言情小說,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天天視頻社區,日本免費黃色視頻 美女主播真人秀網,都秀視頻社區下載 CA情色小說,來約炮網 釣魚資訊論壇,同城男女交友 唐人社區裸聊直播間,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成人午夜情色小說,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閱讀黃色激清小說,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台灣視訊辣妹,live173視訊直播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聊網站,秀色裸聊秀場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越南按摩全套 只有貼圖區 熱呼呼,後宮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豔 我愛秀真人視頻交友,情色直播視訊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美女視頻不夜城聊天室 mm夜色直播app真人秀,色情動漫 台灣uu app,冰心聊天室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嘟嘟成人貼圖區 免費情色視訊,成人高清下載站 4U 成人論壇,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 s383免費聊刺激的不封號的直播,色女生的qq 台灣真人秀視頻,s383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真愛旅舍直播視訊 uu女神黃播裸播app,85街論壇85st舊 黃色漫畫免費看,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全球成人情色,uu女神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免費成人視訊,快播絲襪電影 國外視訊聊天,色夫妻視頻秀 視訊聊天戀愛ing,線上免費成人影片 外圍女吧,uu女神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情色樂園語音視頻聊天,情色網站大全 免費成人,rc色視訊 嘟嘟成人網,情色文小說 網拍模特兒,女模裸拍照片 情趣內衣真人秀,淫狐的風俗部落 七七色迷網視頻,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紅果56美女做情視頻 台灣s383 - 美女福利直播 APP,校內隨機視頻網 mm夜色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三色午夜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模棚拍遭肥髒站長強暴

小梅(化名)是入行五年的展場、外拍小模,尺度頗大。一心想紅的她,自稱就算陪睡也沒關係,反正接第一個拍照通告時已被強暴。(攝影/邱之嶔) 23歲小模小梅(化名),一心想進演藝圈,但入行第一個case就發生了至今仍有陰影的事,「5年前接了攝影網站棚拍,結果被拍私處,還被站長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