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23

收藏在備忘錄的碎碎念——「遇見,才是一個新的開始」

「比起重逢,更喜歡遇見,因為這世上重修舊好少,重蹈覆轍多,而遇見,才是一個新的開始。」「遇到步伐一致的人很重要,既有前程可奔赴,也有歲月可回頭。」「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村上春樹說:「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無非是夜色撩人,皮囊都好看迷人,無非是酒精作祟,深吻也難以抗違。」 「愛你實在是一件滿心歡喜的事情,忍不住偷偷地回應你,在千千萬萬的溫柔的小事情里,我的心裡確認過千千萬萬次,嗯就是你了。」「愛你的人東西南北都順路,想你的人白天黑夜都不忙。」「我從來不相信,一個人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但我肯定,總有那麼一段歲月,你會碰見一個想用一輩子去愛的那個人。」「如果我愛你,我在這裡,等你涉過所有疼痛的河流,向我溫暖的懷抱走來。」「我於昨晚去世,走時心如止水。我於今早重生,來時心懷暖陽。」 「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怎麼也長久不了。」「遺憾的是那年夏天遇見的人,沒能熬過冬天一起看雪。」「我不希望有人喜歡我是因為我的好,我希望有人看到我所有的不好,依舊喜歡我。」「我衷心希望,你的日子裡總有光亮,笑起來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用去想,對的要堅持,錯的要遺忘,世間山河之廣,祝你如願以償。」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U直播app UU直播app UU直播app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視訊ut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 ut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momo520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真愛旅舍 聊天室 173視訊美女 台灣MM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直播聊天室 色情直播-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 視訊美女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173免費視訊 捷克論壇-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 live173 中文版app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一夜i情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qq同城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ut聊聊天室-寂寞交友聊天室 韓國真人直播間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同城寂寞交友網 免費交友軟體-秀色裸聊秀場 伊莉討論區-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後宮電影-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真人性愛聊天室 洪爺後宮-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線上看免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模棚拍遭肥髒站長強暴

小梅(化名)是入行五年的展場、外拍小模,尺度頗大。一心想紅的她,自稱就算陪睡也沒關係,反正接第一個拍照通告時已被強暴。(攝影/邱之嶔) 23歲小模小梅(化名),一心想進演藝圈,但入行第一個case就發生了至今仍有陰影的事,「5年前接了攝影網站棚拍,結果被拍私處,還被站長硬上...